央广网

为让“孔雀”不再东南飞 西安户籍新政宣传小分队进大学校园

2017-02-23 17: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2月23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段少伟)为了让“孔雀”不再东南飞,真正把人才留住,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户籍新政宣传小分队今天(2月23日)走进西安交通大学,发放户籍办理宣传画册,就大学生在西安创业落户等户籍问题为大学生解疑释惑。

  西安市《关于进一步吸引人才放宽我市部分户籍准入条件的意见》1月23日正式发布,对西安部分户籍准入条件做出重大调整,相关政策将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实施。这一被称为“敞开怀抱,拥抱人才”的“最开放的户籍准入政策”怎样办理?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局长孙钢钳、户政处处长王伟、户政处户籍管理科科长武肃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户籍新政实施的背景、下步实施的具体细则,以及在落户中应注意的相关环节。

  西安市公安局各分县局户政大队在各自辖区14个大学校园和18处人员密集场所同时开展了户籍准入新政宣传。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西安;户籍新政宣传小分队;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