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站派出所破获一起扒窃案件

2017-02-16 13: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2月16日消息(记者郭威 通讯员张德录)2月14日,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站派出所将扒窃旅客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李平抓获。

  1月15日18时许,沈阳站派出所接大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转来警情,1月13日,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的旅客陈某乘坐沈阳至大连的G8062次列车上车前,钱包在沈阳站被偷了,内有人民币700元、500泰铢、银行卡5张。接报后,沈阳站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经民警王鹤、韩政调取沈阳站监控录像,发现旅客陈某在候车室检票口检票时有一男子对其进行贴靠,经反复查看录像,认定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视频反复追踪,发现该男子于2月12日19时10分从西安检进入候车室,而且监控视频显示该人体貌特征很清晰,民警立即对监控录像进行视频截图打印,对候车室客运职工和商网从业人员进行布控,发现该人要立即向派出所报告。

  2月14日19时许,沈阳站客运职工田某向沈阳站派出所报告,在西进站大厅门前有一男子形迹可疑,与派出所布控人员体貌特征极其相似。接报后,民警王鹤、王延松、丁宇明立即赶到西进站大厅门前,将该男子抓获。经审查,该男子叫李平,32岁,辽宁省沈阳市人,无业。其对1月13日在沈阳站A17检票口处盗窃被害人陈某钱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沈阳站;派出所;扒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