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阜康二月桃花盛开报春来

2017-02-14 21: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康2月14日消息(记者 张雷 通讯员 张智军 胡莉云)今天,在新疆阜康市漫享田园生态农庄的温室大棚里,2400株桃花相继盛开,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玩。

  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与绽放的桃花,在阳光的映衬下美不胜收,带来了春天的气息。600株桃花因为嫁接了杏花,粉与白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春的画卷、花的海洋。

  游客张娜说:“我听说这里面的桃花开了,然后我带朋友来这里看桃花觉得特别开心,这里的桃花都开的粉嫩粉嫩的,觉得心情特别好。”

  按照正常的花期,桃花是在每年的四月左右开花,漫享田园生态农庄通过控制温室大棚温度,让桃花提前开放,让游客们在二月能够赏花游玩,由于花期的提前,预计桃子将于今年5月上市,杏子将于今年6月上市。

  游客王海文说:“这里的桃花和杏花开的都特别好,我今天和朋友过来看桃花,我感觉大家看完桃花之后,心情都挺愉悦的,然后拍了特别多的照片,我希望更多的人过来参观一下这的桃花。”

编辑: 付若愚
关键词: 新疆阜康;二月;桃花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