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李沧路小学第一课:七个好习惯拼制“成长之帆”

2017-02-13 17: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2月13日消息(记者王伟 通讯员王琳)“立正—抬头—挺胸—微笑”在清脆嘹亮的口号声中,拉开了青岛李沧路小学“小习惯 大梦想”2017年新学期开学典礼的序幕。

  

  少先队员们用七大好习惯的七块巧板,拼制成李沧路小学成长之帆,分别从公德做人好习惯、文明礼貌好习惯、学习阅读好习惯、安全自护好习惯、运动锻炼好习惯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引导队员们从小处入手,从细节入手,在新学期确定目标,逐步养成更多的好习惯。

   

  青岛李沧路小学在假期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共筑碧水蓝天活动,队员们用废旧物品精心制作了梦想小帆船,上台宣读好习惯宣言,并将写有自己的新学期梦想的小帆船一一举起,一起高呼“我们开学啦”、欢呼李沧号梦想之船扬帆起航!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