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民航:喜乐元宵 情满机场

2017-02-13 11: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2月13日消息(记者邓君洋 通讯员黎浠研)2月11日,广西民航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在南宁机场商务区为元宵佳节出行的旅客分别提供双色汤圆及干吃汤圆,温暖旅客出行路。

  元宵佳节,不少旅客因为工作等原因离开家乡无法与家人共度节日,无论是何种情况,顺利平安到达目的地都是家人最大的牵挂,为使旅客在低温的冬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航旅公司为出行的重要旅客和预约贵宾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并祝福旅客“团团圆圆 圆满吉利”。

  考虑到商务旅客“快速、便捷”的需求,传统水煮汤圆不能随到随吃,需提前煮熟,放置时间稍长就黏在一起,既不美观又影响口感,航旅公司经过多次探讨,发现“干吃汤圆”是一好主意,独立包装像糯米糍一样,于是旅客如愿地尝到了“汤圆”,香甜软糯,美味可口的元宵表达着航旅公司元宵节对旅客的祝福。经常出差坐飞机的陈先生吃到“干吃汤圆”感慨不已:“每年因为工作繁忙,和家人共度元宵的机会实在很少,能在元宵节的机场吃上汤圆感到很温暖。”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元宵;机场;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