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宝突发病 车站忙救助

2017-02-08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2月8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钱常青)“赶紧联系送医院,小宝宝烧的不行了!”

  2月7日9时20分,T381次列车在祁东火车站刚停稳,列车长陪同一对抱着宝宝的夫妇,着急地找到站台接车的值班员彭伟荣。

  原来,旅客张萍夫妇带着10个月的小宝宝准备从上海回玉林老家拜年,因春运人多拥挤,宝宝在车上突发高烧,已处于昏迷状态,需马上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办理完站车交接,彭伟荣迅速接过行李,引着张萍夫妇赶紧往出站口赶,并安排人员联系好汽车守候在出站口,第一时间把生病宝宝送到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悉:目前该宝宝已得到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车站友情提醒:旅客携带未满2周岁的小孩出行,请随身携带常用药品,尽量避开人多拥挤的环境。如果孩子不适,请将情况如实告知铁路工作人员,以免延误病情。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宝宝;发病;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