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全省取缔8个高尔夫球场

2017-02-07 11: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2月7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日前从辽宁省发改委获悉,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辽宁省开展了高尔夫球场的清理整治工作,目前清理整治和全面核查工作已经完成。全省之前共有高尔夫球场29个,经过此次清理整治,取缔了8个,退出了1个,撤销了3个,其余17个被要求整改。

  据介绍,辽宁阜新海州矿国家矿山公园高尔夫球场等8个高尔夫球场被责令取缔,均已停止了经营行为,土地按照规划恢复原状,消除了球场特征,拆除了违法违规建筑物,依法依规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大连棒棰岛宾馆高尔夫球场被责令退出,已退出了占用的相关保护区域的土地并按照规划恢复原状。沈阳沈水湾高尔夫球场等3个球场被责令撤销。另外还有17个高尔夫球场被要求整改,退出了违反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占用的少量耕地,退出了占用的天然林和国家级公益林地,土地复耕、恢复植被后返还给原农村集体组织或原耕作(经营)者。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取缔;高尔夫球场;辽宁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