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黄金周青城山-都江堰迎客近34万人次

2017-02-03 09: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2月3日消息(记者刘涛)2月3日,记者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了解到,春节黄金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共接待游客33.9798万人次,同比增长5%,迎来2017年旅游市场开门红。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节前专门召开了全局2017年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会,对假日期间的旅游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并提前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巡查,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春节黄金周。

  黄金周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主动实行延时服务,向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景区讲解、旅游秩序维护、医疗救助、失物招领等工作,并协调公安交警等执法部门加强对景区道路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整治力量,保障道路通畅,引导广大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共创文明优美的旅游环境,营造和谐的假日旅游氛围。

  黄金周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还精心准备了展现都江堰水文化的竹笼舞、展现青城山太极文化的青城太极舞、展现都江堰市熊猫文化的熊猫快闪表演以及“祈福青城”“财神送财(柴)”“机器人拜年”等节庆文艺活动45场,并开展惠民活动“集‘成都福’免费游景区”“刷建行卡购票送大礼”“官方微信春节送‘福’”等,打造了一场好看好耍又实惠的节日盛宴。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青城山;都江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