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数十位最美永济人参与“送您‘17’回家过大年”

2017-01-21 2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运城1月21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运城台张强)春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为了方便在外的游子回乡过年,从一月十九号开始,数十位在北京打拼的最美永济人通过参加“送您‘17’回家过大年”大型公益活动,全程1000多公里,历时两天,途经多省市,于21日上午顺利抵达运城北站,一起回家过大年!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前来的朋友送上了鲜艳的红围巾,让每一位刚下车的旅客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与家乡人民的热情。很多志愿者为刚下车的乘客系上围巾,询问大家的旅程,听取大家对于家乡旅游和此次活动的看法。在外拼搏的家乡人,带着努力勤劳的成果与沉甸甸的思念回到了家乡,运城的父老乡亲也给他们呈现一个不断发展中的运城。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对在北京开饭店的夫妇,他们表示:“真的没想到会有家乡的人来接我们,我们很激动,平时因为太忙,也没有时间认真去旅行,看到运城旅游发展如此迅速,今年过年一定要认真看看。”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春节;公益活动;永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