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虞城国土局:多管齐下 强化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2017-01-19 1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1月19日消息(记者胡晓辉、郑州台王妍斐)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重点,也是群众的关注焦点。为切实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服务意识,河南虞城县国土资源局通过“一明确、两个严格执行、三对照”,积极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纪律、作风、廉政等方面的问题,强化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虞城县国土资源局在开展“懒政怠政四个不为”专项治理的同时,加大纪律作风整顿,夯实治理成果,通过强化管理、整顿作风、严明纪律、提高素质、改进工作、服务群众等,把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建设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服务优、团结务实、高效廉洁”的高素质队伍。

  一明确:全系统人员要有明确的去向,保障工作的正常开展。两个严格执行:要求干部要严格执行纪律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一切服务大局、一切服务群众,加强自我要求,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三对照:履行签到、人员去向公示、巡查台账相对照。国土系统采用面部识别仪签到,杜绝迟到早退;人员公示牌公示人员去向,有效接受监督;巡查台账显示去向相对照,严格监督纪律要求。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