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吕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记者走基层活动启动

2017-01-16 20: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吕梁1月16日消息(记者李楠 吕梁台记者薛昊)由山西省吕梁市委宣传部、吕梁市文明办,吕梁市文广局、吕梁市教育局、吕梁市科技局,吕梁市司法局,吕梁市农委,吕梁市卫生计生委等17家单位共同组织的2017吕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记者新春走基层讲述脱贫好故事活动13日在吕梁离石区高家沟举行,也标志着2017吕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记者新春走基层讲述脱贫好故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吕梁文化三下乡活动开展20年多年来,内容不断扩展,社会效应不断扩大,成为吕梁市精神文明的一个新的名片,记者新春走基层讲述脱贫好故事活动将利用两个月时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生动坚实的采访,宣传一年来的成效,宣传党员干部,宣传默默无闻奉献的基层人员。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