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山北高铁车站派出所加强节前反恐知识宣讲

2017-01-11 19: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1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陈虎)春运将至,西安铁路公安处华山北站派出所紧密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总目标,立足工作实际,以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安保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的春运治安环境。  

  为保证春运车、站、线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该所早早行动起来,执勤民警严守安全这道防线,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正式实施一周年之际,开展了反恐怖主义知识宣讲活动,通过“什么是暴恐活动、恐怖袭击常见手段、如何举报涉恐行为”等内容为宣传重点进行讲解,广泛动员旅客积极提供涉恐线索,全力提升全民反恐意识、营造警民联合反恐的氛围,共同打好反恐的这场战争。   

  据了解,《反恐怖主义法》全面系统地规定了我国反恐怖工作的机制体制责任、手段措施,是反恐怖工作的基本法。它将为依法打击暴恐活动,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更加坚实的法律保障。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