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少年新闻学院天津分院成立

2017-01-11 17: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中国少年新闻学院天津分院成立暨揭牌仪式今天下午银博缘造梦空间儿童主题创客工场举行。天津市妇联副主席梁春早出席活动并为中国少年新闻学院天津分院揭牌。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中国少年新闻学院天津分院第一批媒介素养教育基地学校一一河北区扶轮小学、河北区中心小学授牌,并为相关教师及辅导员颁发了聘书。随后,中国少年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班占林为广大青少年带来媒介素养教育讲座。

  中国少年新闻学院是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联合主办并授权、由国家教育部报备的全国儿童媒介素养教育机构。天津少年新闻学院作为中国少年新闻学院分院,将成为天津地区唯一面向少年儿童进行媒介素养教育的专业机构。日后,天津分院将开设一找到相关课程和丰富多样的活动,成为天津地区“中国小记者”培育基地。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