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市南沙区知识产权发展促进会成立

2017-01-10 18: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10日消息(记者郑澍)广州市南沙区知识产权发展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今天召开,区内28家企事业单位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南沙区知识产权发展促进会章程》等相关文件,并选举朱武为会长,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为副会长单位,唐立平为秘书长,广州隽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为理事单位。

  广州市南沙区知识产权发展促进会由广州奥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发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吸收了包括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等知名科研机构和企业在内的28家会员单位。

  朱武表示,成立南沙区知识产权发展促进会的目的是为了在南沙区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为区内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个知识产权交流的平台,提升各单位的知识产权发展水平。促进会成立后,将开展一系列宣传交流活动,并筹建针对南沙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宣传、服务平台,将促进南沙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目标落到实处。

  会上,南沙区政府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调研员罗旺珊对南沙区知识产权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表示肯定,勉励促进会要多组织区内的知识产权交流活动,并对接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为各会员单位以及区内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南沙区知识产权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