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綦江区一原创作品获全国“网络优秀节日作品”奖

2017-01-10 15: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0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刘春梅)记者近日从重庆綦江区委网信办获悉,由该办推送的原创微视频作品《等到妈妈没了,才知道儿子已经做完了》,在2016年度中国好网民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大赛中荣获“网络优秀节日作品”奖,这也是重庆市唯一的获奖作品。

  2016年度中国好网民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光明网主办,“中国好网民”双微、团中央“青年之声”、新华网、人民网、咪咕阅读等媒体平台协办的大型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区委网信办在全区范围内征集作品80余篇,将优秀作品向中央网信办推送,共有31篇作品进入初选。其中,原创微视频《等到妈妈没了,才知道儿子已经做完了》,真情直抵人心,得到了全国网友和专家评审组的一致认可,经过层层评选,高票获微视频作品类“网络优秀节日作品”奖。

  据悉,1月8日,该作品创作成员、中峰中学王春老师一行将受邀前往北京,参加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主办的“2016网络中国节·优秀网络文化内容推选展示活动”成果发布大会。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