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北站集中开展黑车整治工作 重点打击黑车拉客

2017-01-04 14: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月4日消息(记者马宁 通讯员林艺静)1月3日中午,在厦门北站出站口,温州游客黄女士正在和一位私家车司机讨价还价,这幕被守候在附近的厦门北铁路派出所的便衣民警看到了,民警将这位黑车司机带到了警务室进行进一步调查。厦门铁路警方表示,目前厦门北站铁路警力正在重点展开站区整治工作,重点打击整治火车站站区各类惯性治安问题,特别是站周边的黑车和“黄牛”,重点打击非法拉客运营现象。

  厦门北站派出所警官孙骜伟表示,他们主要从网格管理、综治协作、顶格处理等方面开展行动,12月10日以来共处罚各类叫拉客、黑车、乞讨、倒票人员65人次,其中通过“零点行动”抓获24人次,对62人开展法制教育并行政罚款,罚款金额达一万两千余元,给予3名屡教不改且行为恶劣的人员处以刑事拘留处罚。

  厦门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铁路厦门两个站区周边都有BRT、公交车、出租车专用停靠点,旅客可以放心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对于叫拉客、黑车等非法营运车辆请旅客不要轻易乘坐,以免人身、财产安全受到损失。

编辑: 刘拓拓

厦门北站集中开展黑车整治工作 重点打击黑车拉客

1月3日中午,在厦门北站出站口,温州游客黄女士正在和一位私家车司机讨价还价,这幕被守候在附近的厦门北铁路派出所的便衣民警看到了,民警将这位黑车司机带到了警务室进行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