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消防官兵沙漠植树1800余棵 浇灌运水110余吨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陕西榆林消防官兵沙漠植树1800余棵(摄影:吴永胜)

  央广网西安4月8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吴永胜)春意盎然万物苏,又到一年植树时。今天(4月8日),陕西省榆林绕城快速干道北沙段人头攒动,来自榆林市消防支队机关、高薪区大队、榆阳区大队、特勤二中队、红山路中队、上郡路中队的170余名消防官兵,在支队长董国祥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榆林市绿化委员会号召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绿化美化第二故乡。活动中,支队长董国祥、 副支队长郝凯、参谋长高俊峰、后勤处处长孙伏善、防火处处长洪卫栋等领导身先士卒,官兵们个个精神饱满,充分发扬了消防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分工,有的栽树、有的挖坑,有的浇水,有的填土,场面热火朝天,劳动热情高涨,开始了一场植树造林的“攻坚战”。官兵们不怕苦、不怕累,披荆斩棘,齐心协力,从头至终没有一个人偷过懒、喊声苦、叫声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子弟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父母”的深深情怀。当天消防官兵共植树1800余棵,浇灌运水110余吨。消防官兵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又为 “第二故乡”的经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更大、更有益的贡献。(央广网记者 雷恺 摄)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赵亚芸作者:  日期: 2015-04-08 20:28:00
标签:陕西榆林;消防官兵;沙漠植树;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