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离岛免税新政今实施 17类新商品登陆海口免税店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今实施 17类新商品登陆海口免税店(央广网发 莫恒倩 摄

  央广网海口3月20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许云 通讯员莫恒倩)320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进一步放宽。政策调整后,将零售包装的婴儿配方奶粉、咖啡、保健食品等17种消费品纳入离岛免税商品范围,并对香水、化妆品、手表等10种热销商单次购买数量放宽限制。记者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获悉,新增17类商品现已全面登陆机场免税店,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新增品类销售区域内人头攒动,婴儿配方奶粉、尿不湿、保健食品等商品受到顾客的争相追捧。旅客林女士上午正准备回广州,碰巧赶上新政实施,成了第一批购买进口奶粉的幸运者。“我家人刚好有宝宝,我刚才拍了照给她。她说价格合理很好,所以就叫我买了。”

  据了解,此次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最新引进了婴儿配方奶粉、保健食品、橄榄油、尿不湿(纸尿裤)、家用小五金、转换插头等17类商品。现有进驻品牌包括Nutrilon诺优能、Aptamil爱他美、Karicare可瑞康、GoldMax高培、Jersey Milk爱薇牛、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Comvita康维他、Goon大王、Kao花王、Travel Blue蓝旅、Castillo Piacio帕格庄园等。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将针对新增品类引进更多备受国人追捧的知名品牌商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剧增的购物需求。

  据介绍,为保障新增品类顺利上架,海口海关积极指导免税店做好免税品进口报关和入库工作,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已对销售系统与海关监管系统等平台间进行联调及模拟测试,并开展专业化培训工作,确保顾客能及时享受到免税政策调整带来的购物便利和实惠。

来源:央广网  编辑:许璐娜作者:  日期: 2015-03-20 16:58:00
标签:海南;离岛免税;新增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