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明园文化展“圆明重光”在海南开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圆明园文化展“圆明重光”在海南开展(央广网记者 许云 摄)

  央广网海口3月12日消息(记者许云)“圆明重光”——圆明园文化展今天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展,本次展览以历史时间为序列,分“远逝辉煌”、“百年沧桑”以及“圆明重光”三个部分,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精致的建筑、新颖的数字多媒体技术以及珍贵的圆明园馆藏文物,虚实结合地展示圆明园鼎盛、蒙尘与重华的历程。

  据悉,“圆明重光”是圆明园从2012年起打造的文化品牌,旨在向全世界推广圆明园与中华传统文化,已先后在德国、英国、俄罗斯及法国举行。2015年是圆明园罹难155周年,“圆明重光”——圆明园文化展作为一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将赴多地展出。

  本次展览是由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教育厅和海南省社科联主办。展览时间从3月12月至29日,市民可免费前来观展。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夏可欣作者:  日期: 2015-03-12 18:04:00
标签:圆明园;海南;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