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少数民族群众与驻地森警载歌载舞共庆新春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金花姐姐”与大理森林支队古城中队与官兵一同欢庆新春。(央广网发 胡曙利 摄)

 

    央广网昆明2月15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郭海峰 徐涛)又是一年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日子,然而武警云南省森林总队的官兵们却又投入到了紧张繁忙的森林防火灭火工作中。为了预防节日期间外出踏青、燃放烟花等活动引发森林火灾,他们全时战备无1人回家探亲休假,知道这些年轻的官兵过年不能休息,多地少数民族同胞身着节日盛装走进警营,来到官兵执勤点,与保护他们森林资源和绿色家园的森警官兵一同欢庆新春佳节。

    大理白族的“金花姐姐”走进大理森林支队古城中队,载歌载舞与官兵一同欢庆新春佳节,还现场教授官兵学习民族舞蹈;迪庆藏族的兄弟姐妹来到迪庆森林大队,为官兵们带去了藏族文化的视觉盛宴,与官兵们一起欢歌一起舞蹈,警营里呈现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在石林公园执勤点,阿诗玛、阿黑哥与开展森林防火执勤的官兵一起跳起欢快的大三弦,倡导游客文明旅游,不要违规用火引发森林火灾。

来源:央广网  编辑:高杨作者:  日期: 2015-02-15 18:40:00
标签:云南;少数民族;载歌载舞;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