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北京顺义区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央广网发 梁珂珂 摄)

  央广网北京2月14日消息(记者李单 通讯员梁珂珂)北京顺义副区长李向英日前带队到顺义区重点商场、旅游度假酒店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顺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福刚局长等领导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新顺店、瑞麟湾温泉度假酒店等食品经营单位,实地检查了新入驻顺义区的家乐福超市的经营情况,询问了生鲜肉食品的进货渠道和销售情况。在瑞麟湾温泉度假酒店,检查组进入到酒店餐厅后厨操作间,查看了冷荤间、食品粗加工操作,重点询问了节日期间酒店旅游接待、年夜饭预定等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李向英副区长重点强调,春节期间是食品消费的旺季,各餐饮单位、大型超市要严守进货渠道,进一步加强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质量管理,确保食品加工、制作过程符合卫生标准,防止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发生;监管部门一定要在食品生产、运输、仓储、销售等各个环节狠抓责任落实,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在保障节日食品供应充足的同时,让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周阳作者:  日期: 2015-02-14 11:38:00
标签:北京;顺义;食品安全;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