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妙龄女贪图高薪甘做情妇财色两空

2015-01-26 20:06: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西安1月26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陈博)如今,很多年轻人憧憬着能够一夜暴富,有不法分子就利用这种心理,设下圈套,骗色窃财。近日,陕西莲湖检察院对一名利用这种手段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被害人小文(化名)今年23岁,去年大学毕业后在本市一医院当护士,尽管工作繁忙,待遇却并不尽如人意,她一直想另谋职业。2014年 10月底,她在某QQ群看到一则招聘“老板私人助理”的信息,年薪300万。小文觉得很满意,就将自已的手机号码留给了招聘者。

  11月13日,小文接到招聘者李某的电话,相约在市区一饭馆见面,李东称是给老板找情妇,还拿出其他女孩的签约协议及身份证复印件让小文看。小文权衡了一下,觉得做一个业余情人,赚钱轻松又自由,就动了心。当晚,李东让小文在附近一快捷酒店开了房间,以制作简历为由,用手机给小文拍摄照片,并录下小文说“我自愿做老板情妇”的视频。小文提出和老板见面时,李东要求先和其发生性关系,遭拒绝后,李东以行业规则为由反复劝说小文,并称可将年薪涨至500万,不然“这事就黄了”。为了促成此事,小文心中一动摇,当晚便和李东在宾馆发生了性关系。

  11月14日,小文要求见老板,李东却说老板临时有事需要再等一天,要求小文在另外一家酒店开了房间,并以给小文银行卡打款需要核实账户信息为由, 让小文将其银行卡内的钱全部取出带在身上, 将银行卡密码告知他。心理防线已失的小文竟完全照办了,当晚带着现金和银行卡入住李东的房间。15日一早,小文醒来之后发现房门大开,李东已不见踪影,包内的7000元现金、银行卡和一部Iphone6手机也不翼而飞,经查询,发现银行卡内仅有的3500元钱也已于凌晨四时许已被取走。

  小文通过QQ联系上了李东, 李东露出狰狞面目,威胁如果报警, 就将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寄到单位、上传网络, 且让小文用钱赎回手机, 几经交涉,小文用1000元从李东处赎回手机。

  2014年12月15日,民警将自称李东的嫌疑人抓获。原来,他的真名叫张某,无业,曾因诈骗被处罚过,为了快速“致富”,他动起了歪脑筋,落网后的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5年1月15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张某。

  办案检察官提醒:年轻人应该脚踏实地,自力更生,靠勤奋劳动获取正当薪酬,面对金钱诱惑,更要保持理智,切忌通过非正当途径获取经济利益;网络交友要谨慎,不要轻信网上的信息,和陌生人接触要保持足够的警惕性,不要给一点甜头就轻易上当。

编辑:李江雪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