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漠中找寻速度与激情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穿越库布齐沙漠越野车队(央广网记者 宝音 摄)

  央广网11月10日消息(记者宝音) 央广网鄂尔多斯11月10日消息(记者宝音) 11月7日至9日,来自30多家媒体的记者相聚在内蒙古库布齐沙漠,以“沙漠登高”、“越野车沙漠穿越”等独具特色的活动,共同度过第15个记者节。

  库布其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总面积1.86万平方公里。自1988年起,亿利资源开始了长达26年的沙漠治理工程。 依托库布其沙漠的治理成果,亿利资源集团投资兴建了七星湖沙漠生态旅游区,景区位于库布其沙漠腹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近年来,当地以沙漠自然风光为特色,以大型赛事活动带动景区营销,实现市场化运营。七星湖沙漠公路徒步赛、环湖自行车赛、摩托车越野拉力赛、中国越野拉力赛(CGR)、沙漠越野跑挑战赛、沙漠越野竞技赛等国际、国内知名赛事已经成为库布齐沙漠独特的名片。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李江雪  日期:2014-11-10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沙漠;记者节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