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警发贴为 学生证寻“主人”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武汉铁警发贴为 学生证寻“主人”(央广网记者 张毛清 摄)

  央广网武汉11月5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冯畅)武昌某学院的大三学生小兰最近在学校的贴吧里看到铁路民警发布的失物招领帖子,惊喜地从铁路民警处找回了遗失的学生证。铁路民警通过网络新媒体用心寻找失主的事情,一时间在该校贴吧上获得赞誉一片。

  11月3日下午4时,武汉铁路公安处咸宁车站派出所民警郭强在安检仪旁发现一本学生证,失主为武昌某学院2012级学生小兰。郭强是武汉铁路公安处今年刚刚参加工作的大学毕业生,他深知丢失学生证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郭强便立即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但始终无人前来认领,他推测失主可能已经乘坐火车离开了咸宁火车站。郭强没有放弃寻找,下班后他在互联网上找到了该学院的官方贴吧,并在贴吧上发帖寻人,很快得到该学院很多学生的帮顶点赞,3日晚8时,小兰本人通过郭强在贴吧上留下的电话和铁警取得了联系,对民警深表感激并表示其现在在学校,11月4日让其父亲前来代领。11月4日上午10时,民警郭强和同事们经核对无误后,将小兰的学生证交还给其父亲,其父再次对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李江雪  日期:2014-11-05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武汉;铁警;学生证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