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四川天全县率先全面推广“三并联”

2014-10-16 15:1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成都10月1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10月16日,四川雅安市天全县政府与四川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四川省并联评价评审促进会正式签订深入推进“三并联”战略合作协议,“三并联”将在雅安市天全县正式全面推广。

  “三并联”是指并联评价、并联评审、并联审批,即通过一个综合性的并联评价组完成原来需要多个技术机构分别逐项完成的评价评估;通过一场并联评审会取代传统的多场评审会;通过一个中心协调,政府各职能部门同步审批,取代传统的按顺序逐项审批。

  据介绍,2013年雅安市天全县政府成功试点“天全县10个卫生院”灾后重建项目“三并联”,实现了从项目签约到落地仅21天,加快了灾后重建项目的建设。同时这也对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和示范。天全县已决定将此项试点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更好发挥政府职能作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促进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天全县政府与四川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四川省并联评价评审促进会正式签订深入推进“三并联”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三并联”将在雅安市天全县正式全面推广。天全县副县长徐刚表示,“三并联”模式在天全正式全面推广,对提高天全县行政审批效能,促成建设项目科学上马、快速落地意义重大。根据协议精神,县政府将积极统筹协调各行政主管部门,为“三并联”推广工作创造环境。县政府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切实做到各部门明确职责、履职尽责、效能督办。

  据悉,近日,天全县政府2014年第1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天全县政府投资项目和企业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实施方案(试行)》,并于今年10月10日由天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下发了《关于印发天全县政府投资项目和企业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据天全县副县长徐刚介绍,天全县将由县政务服务中心牵头统筹组织协调,全面推进落实天全县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四川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主任、四川省并联评价评审促进会会长潘祖高表示,三并联服务中心和促进会将积极履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天全县建设项目“三并联”推广提供技术支撑、义务咨询等服务,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总结完善,为“三并联”模式再推广服务做好准备。

编辑:王文伟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