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行“江淮2014—利剑行动”反恐综合演习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安徽举行“江淮2014—利剑行动”反恐综合演习 (央广网记者 梁明星 摄)

  央广网合肥10月28日消息(记者梁明星)10月26日下午,安徽省“江淮2014—利剑行动”反恐综合演习于在合肥举行。特警、武警、消防、卫生、通信管理、电力公司、住建、交通运输等8支处置力量、600余名应急人员、77台应急车辆参加演习。

  据了解,该演习旨在检验和提升全省反恐应急指挥处置能力和水平,加强反恐队伍专业化、实战化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演习于当日下午3时举行,由应急力量拉动和现场实战处置两部分组成。

  恐怖就在身边,反恐就在当下。防范打击暴恐犯罪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形成合力。警方呼吁:群众发现周边有可疑暴恐犯罪线索和警情,应高度警惕、机智应对、及时报警。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徐婷  日期:2014-10-28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安徽;反恐;练习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