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警查获一起非法贩卖野生动物案 多达60余箱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记者 张毛清 摄)

  央广网武汉10月26日消息(记者张毛清,通讯员:冯畅、田昊、陈建桥) 湖北阳新一男子准备通过铁路贩运野生动物至广东挣钱,不料被铁路民警抓个现行,所运输的野生动物多达60余箱。

  23日下午2时,武汉铁路公安处黄石车站派出所民警柯飞和刑警一大队民警黄朝松在黄石火车站站前广场上开展巡查工作时,发现广场西侧一辆货车旁,3名男子正在将大量的塑料箱、竹箱不断卸下车,当他们准备将箱子搬到行车房时,武汉铁警对其进行例行检查发现箱里装有麂子、野生猪灌、野兔、斑鸠等省级保护动物。

  据悉,贩卖野生动物的男子姓刘(27岁,阳新人),这批动物将被运到广东揭阳市,该男子父亲前期也涉嫌严重非法经营野生动物,正被林业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取保候审。

  目前,查获的野生动物已移交给大冶市野生动物保护站,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龙明洁作者:  日期: 2014-10-26 08:47:00
标签:武汉铁警;非法贩卖;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