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一花炮厂爆炸已致39人死伤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伤者亲人在醴陵中医院进行护理 (央广网发 王海迪 摄)

  央广网9月23日消息 9月23日凌晨,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南阳出口花炮厂发生爆炸事故中遇难者的儿女为母亲烧钱纸。9月22日15:00许,位于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的南阳出口花炮厂发生爆炸,目前已确认事故造成6人死亡,3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相关部门正在开展排险救援。据悉,涉事企业为合法有证企业,事故发生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据记者初步了解,事发企业许可范围为烟花C级、小礼花C级生产。企业法人代表谢雪祥。发生爆炸的工房为仓库区无药材料工房。初步认为是企业擅自改变工房用途,将无药工房改为有药生产工房,从而引发事故。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王文伟  日期:2014-09-23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湖南;花炮爆炸;醴陵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