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恩高速凌晨一重型货车起火被烧成骨架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消防官兵用高压水枪灭火(央广网记者 陈鹏 摄)

 

    央广网重庆8月28日消息(记者陈鹏 通讯员钟圣文)来自重庆黔江区消息,昨天凌晨2时许,位于黔江区舟白街道(在建黔恩高速黔江段),一辆重型货车在行驶途中无故自燃起火。事发后,黔江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消防官兵到场扑救,最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救援,大火被成功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2时25分,黔江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重型货车停在工地道路上,驾驶室内正冒着滚滚浓烟,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焦味,赤红的火焰正燃烧着轮胎,时而发出噼啪声响,浓浓的黑烟从汽车底部向外冒出,驾驶室火势正在扩大。一旦火势蔓延到油箱后果将不堪设想,针对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支水枪直击着火点,在泡沫水枪的攻势下,10分钟后货车的火势很快得到控制,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对货车冒烟部位进行喷水冷却。

    2时33分,大火被成功扑灭,但接近25万元的货车,内部零件被完全烧毁。

    据货车司机杨先生先生向笔者诉说:“我正在行驶的时候,突然闻到一股焦味,感觉屁股下面温度很高,才发现起火了。我就心急了去提水,但是无非是杯水车薪,火势在不断扩大,我就拨打119求救。”杨先生推测可能是驾驶室内电线短路引起的。

目前,火灾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李逢静作者:  日期: 2014-08-28 17:00:00
标签: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