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已至三亚旅游升温 各大景区精心备战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暑期已至三亚旅游升温 各大景区精心备战(央广网发 陈文武 曹传佳 摄)

  央广网海口7月7日消息(记者许云 通讯员陈文武 曹传佳)暑期已至,作为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城市三亚开始迎来暑期旅游的旺季,不少家长带孩子纷纷出游,感受三亚清凉一夏的休闲时光,释放身心。三亚各景区客流量日渐回暖,各地的“家庭团”、亲子游、自游人散客催热暑期游,尤其是亲子游成为一大亮点,处处可见大人小孩的欢歌笑语。

  据了解,为应对暑期旅游市场,三亚各景区酒店纷纷出招揽客。南山景区4S服务中心推出体验之旅、静心祈福之旅等各个暑期优惠套餐,还有该景区内的酒店南山休闲会馆和素斋餐厅也进行暑期“放价”和优惠措施。在三亚周边的国家5A级景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也精心备战暑期客流高峰,向各旅游人群重磅推出暑期产品特惠活动,针对毕业季的学生人群、家庭团亲子游及岛内本土游客都给予相应的特惠。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夏可欣作者:  日期: 2014-07-07 11:13:00
标签:三亚;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