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内蒙古2014“德润草原·文明之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央广网记者 宝音 摄)

  央广网呼和浩特3月4日消息(记者宝音)今天(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2014“德润草原·文明之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暨首府“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新华广场隆重举行。同时,在全区各地设立分会场,同时举办启动仪式。

  在呼和浩特主会场,自治区和呼市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来自自治区直属机关、自治区各大高校以及呼和浩特市各地区、各部门的100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组织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举办了首府春季人才洽谈会,为大学毕业生、下岗人员等提供就业岗位。内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呼和浩特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志愿者招募活动,众多市民在现场踊跃报名。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现场设立募捐工作站,广大市民踊跃为希望工程捐款。现场还以展板宣传、资料发放等形式,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关爱自然、法律宣传、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宣传活动。

  在各旗县区分会场、各行业组织了“邻里相守望、真情暖人心”、“带文明上路、携安全回家”、“保护山川河流、爱护美好家园”、“文明交通我先行”、“清洁家园、美化城市”、窗口行业优质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夏可欣  日期:2014-03-04
标签:内蒙古;志愿者;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