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设民工返乡服务站 确保“骑摩大军”顺利返乡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悬挂条幅、宣传展板等方式提醒骑摩返乡路途中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央广网记者 张子亚 摄)

  央广网漳州1月22日消息(记者张子亚 通讯员刘洪 吴培煌)近日福建漳州龙文交管大队民警在日常道路交通巡逻中发现大量由泉州、厦门返乡的江西、龙岩两地的民工骑乘摩托车从迎宾路至319国道经过龙文辖区,为了确保“骑摩大军”平安顺利返乡,大队在民工返乡最集中的六石环岛路段往龙岩方向100米处设立了民工返乡便民服务站,为骑摩返乡的农民工提供临时休息、加水、药品等暖心服务,免费为返乡的工友及驾驶人提供热水,治疗退热、感冒、咳嗽、外伤消毒、止血等常用药物。

  在服务站休息、加水的农民兄弟说:“这下回家路上不用担心遇到意外没人帮助了,可以早一点平安到家啦!”,此外,服务点还通过悬挂条幅、宣传展板等方式提醒骑摩返乡路途中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姜萍  日期:2014-01-22
标签:漳州;民工返乡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