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市5000余人参与“消防日宣传日”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彭刚 摄)

  央广网银川11月6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彭刚)在全国第十九个“消防宣传日”,宁夏中卫市启动了“119消防宣传周”,让更多百姓参与进来,了解消防知识,排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发生。当天的活动有5000余人参与。

  现场群众还前往消防演示区、体验区、咨询区、表演区参观。消防官兵和消防志愿者现场通过消防特种车辆装备展示以及消防宣传车体验、灭火器使用、战斗服着装等活动与市民互动,并以图片展览、典型火灾案例展示、现场消防业务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消防安全宣传。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中卫消防将通过开展消防车进基层、消防宣传“五进”、消防志愿服务、消防中队开放日、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消防公益宣传等系统活动,向全市市民手把手、面对面讲解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教育氛围。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姜萍  日期:2013-11-06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消防日;宁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