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园博赏秋正当时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园博金秋(央广网记者 李文蕊 摄)

  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通讯员赵智和)11月3日,秋高气爽,碧空如洗,美丽的园博园里人潮涌动。北京虽已进入深秋,然而,园博园里依然春意盎然,花草争艳,五彩缤纷。各个展园风景独好,锦绣谷里百花齐放,园博湿地美景如画,园博湖畔花海荡漾,银杏大道满眼金黄,深秋的园博仍然是最佳观赏时期

  今天距离北京园博会11月18日闭幕,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为了在闭幕前游览园博园,纷纷抓住气温、气候适宜的时机来到园博园。游客争相在三号门区、主展馆、锦绣谷和银杏大道选择景致合影留念。

  据园博会运行调度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游客在深秋依然欣赏到精彩、美丽的园博,专门将100余万盆物美价廉、适合气低温气候的草花布置在园博园各个门区、河堤路两侧、中轴路的花岛等地,种类有彩叶草、孔雀草、火炬鸡冠、凤仙、百日草、四季海棠等,花草以丰富的色彩扮靓了园博深秋。花车巡游每天10点半,继续在银杏大道精彩上演。花车巡游是园博会最吸引游客的文化活动项目。每天一过10点,就已经有游客在园博轴两侧驻足等待。只要它启动,园内80%以上的游客都会被吸引过来。载歌载舞的巡游表演队伍,是一幅流动的园博画面,吸引游客互动狂欢。花车巡游已经进行了几百场次的表演,受到了游客的普遍欢迎。

  北京园博会,这一北京继奥运会之后,历时最长、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从5月18日开幕至今,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参观游览,其中,国庆期间,北京园博园共接待游客50.6万人,单日最高游客量为10月2日9.9万人。巧夺天工的园林、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已使北京园博园成为2013年最为大家津津乐道的北京旅游新景观。北京市假日办综合数据显示,北京园博园自开放以来,接待游客量一直位居全市各大公园景点的前列,已经成为北京假日游览的新热点。截至目前,园博会运行平稳,好评如潮,让广大游客实现了快乐游园博、便捷游园博、舒适游园博、绿色游园博。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李晓玉  日期:2013-11-03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园博;赏秋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