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山地自行车城市邀请赛为环湖赛热身

2019-07-22 09: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7月22日消息(记者廉军)2019“天佑德”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宁夏热身赛暨第四届宁夏山地自行车城市邀请赛21日在银川举办。500余名宁夏区域业余山地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为环湖赛营造赛前气氛。

  比赛分为绿色骑行和场地赛两项赛事,绿色骑行赛程10公里,场地比赛分为自行车慢骑赛、绕桩赛和独木桥赛3个竞技单元。每个竞技项目决赛角逐出的前10名给予奖励。

  据介绍,环湖赛是亚洲顶级自行车公路多日赛,是中国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奖金最高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从2002年开始举办,每年的6至8月间在青海省的环青海湖地区和邻近的甘肃省及宁夏回族自治区举行。

编辑: 郑皓月

宁夏山地自行车城市邀请赛为环湖赛热身

2019“天佑德”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宁夏热身赛暨第四届宁夏山地自行车城市邀请赛21日在银川举办。500余名宁夏区域业余山地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为环湖赛营造赛前气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