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集中力量清理火场

2019-04-19 08: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4月19日消息(记者张静 徐志强)记者从沈阳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获悉:4月18日6时,在棋盘山明火基本扑灭,火情可控的基础上,现场指挥部将工作重心放在清理火场,防止零星余火复燃上。由于8时以后风力有所增强,火场个别点位出现复燃,指挥部积极组织力量全力扑救,并安排灭火力量持续进行地毯式排查。

  辽宁省应急厅协调公安、通航企业等单位5架直升机洒水灭火。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派出2架带红外摄像无人机实时传输火场信息。市供电公司出动抢修人员120余人、抢修车辆30余台、发电车4台,已经修复10条线路,恢复2100户居民用电。截至17时,清理火场仍在进行中,现场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编辑: 郑皓月

沈阳集中力量清理火场

记者从沈阳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获悉:4月18日6时,在棋盘山明火基本扑灭,火情可控的基础上,现场指挥部将工作重心放在清理火场,防止零星余火复燃上。由于8时以后风力有所增强,火场个别点位出现复燃,指挥部积极组织力量全力扑救,并安排灭火力量持续进行地毯式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