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彭水捣毁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涉案烟花爆竹达859件

2018-06-11 09: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11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杜渝)近日,重庆市烟花爆竹“打非”办根据群众举报,组织彭水“打非”办联合执法,查获了该县今年以来最大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涉案烟花爆竹达859件,涉案金额约8万余元。

  执法人员在汉葭街道渔塘街“鑫都景苑”对面一栋六层居民楼内,在其门面房和第二层居民房内,包括涉案人员精心布置的楼中夹层和巷道中,堆满了各种礼花、礼炮、鞭炮等物品,该储存房间紧邻居民点,同时无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经过清点,涉案烟花爆竹共计859件,涉案金额约8万余元。执法人员立即调集专业烟花爆竹运输卡车,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完成了这批烟花爆竹的转移封存工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编辑: 郑皓月

重庆彭水捣毁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涉案烟花爆竹达859件

近日,重庆市烟花爆竹“打非”办根据群众举报,组织彭水“打非”办联合执法,查获了该县今年以来最大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涉案烟花爆竹达859件,涉案金额约8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