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八届湖北省高校教学成果奖揭晓

2017-12-20 1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2月20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李伟)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近日公布了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项目名单,武昌职业学院《全程性系统化五级能力递进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高职经管类专业“岗、学、赛、教”互通式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等单位多项教学成果获奖。

  据了解,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为了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奖励具有创新性和推广应用效果好的教学成果,是省内高等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每4年评选一次。

编辑: 郑皓月

第八届湖北省高校教学成果奖揭晓

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近日公布了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项目名单,武昌职业学院《全程性系统化五级能力递进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高职经管类专业“岗、学、赛、教”互通式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等单位多项教学成果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