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11月在贵阳举办

2017-10-27 09: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27日消息(记者王珩 通讯员贵州台饶宏宇)昨天下午,贵阳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将于11月5号到11号在贵阳举办。

  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ASTA是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行业协会,也是美国最大的旅行代理商协会,这是ASTA首次走进中国。来自美国130多家实力旅行商家以及国内200个旅游企业等330名嘉宾将云集贵阳,开展旅游考察、行业会议及旅游交易。这是贵州省迎来的最大的美国旅行商买家团。

  这次活动是ASTA首次针对中国旅游市场打造的旅游产业盛会,旨在搭建旅游推介、旅游创新和旅游产业发展探讨的平台,提升目的地知名度,帮助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企业实现直接对接,创新开展“请进来”旅游考察活动,引导境外旅行商赴贵阳旅游考察。

编辑: 郑皓月

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11月在贵阳举办

昨天下午,贵阳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将于11月5号到11号在贵阳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