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本溪县成功获批全国小康用电示范县

2017-10-16 11: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本溪10月16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日前从本溪市发改委获悉,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小康用电示范县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本溪满族自治县被列为全国小康用电示范县,这将为该县推进适应小康社会用电需求,加快城乡电力一体化建设,以及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据悉,本溪县小康用电示范县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0千伏配变、10千伏线路和0.4千伏线路等。项目建成后,将提前达到适应小康社会需求的县域电力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并可通过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其他县区加快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进一步保障农村地区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同时,对本溪市加快实施扶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郑皓月

辽宁本溪县成功获批全国小康用电示范县

记者日前从本溪市发改委获悉,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小康用电示范县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本溪满族自治县被列为全国小康用电示范县,这将为该县推进适应小康社会用电需求,加快城乡电力一体化建设,以及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