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启动

2017-08-07 13: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8月7日消息(记者徐志强)8月7日,由辽宁省科技厅、省直机关工委等部门主办,辽宁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服务中心、沈阳高新区管委会、辽宁省科技创投联盟(三创联盟)、东北科技大市场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五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启动仪式及先进制造行业赛在沈阳高新区东北科技大市场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先进制造领域论坛、行业赛启动仪式以及晋级行业赛的参赛项目路演。在上午的先进制造领域论坛上,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北京赛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日产学投资促进中心董事长、睿行通泰(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球中小企业创业联合会中国创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复杂科学管理分会常务副理事长,企业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国际管理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王志军教授,做了《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资本》的主题演讲。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报名325项,通过网络初评及有关市地方赛,共97个项目入围行业赛。今天举行的是装备制造行业赛,接下来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五个行业赛将于8月8日-12日继续进行,六个行业赛的获奖企业将晋级总决赛,并依据国家分配名额代表辽宁参加国家大赛。

编辑: 郑皓月

第五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启动

8月7日,由辽宁省科技厅、省直机关工委等部门主办,辽宁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服务中心、沈阳高新区管委会、辽宁省科技创投联盟(三创联盟)、东北科技大市场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五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启动仪式及先进制造行业赛在沈阳高新区东北科技大市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