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首批4家慈善组织获得公开募捐资格

2017-03-21 09: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21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民政局21日称,近日,该局按照自愿申请、依法审核、公开透明原则,确认重庆市慈善总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市红十字基金会4家慈善组织获得首批公开募捐资格。目前,这四家慈善组织已获得“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可以开展公开募捐活动。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相关规定,慈善组织开展公开募捐,应当取得公开募捐资格,按照规定的区域和方式开展募捐活动。

编辑: 曹宇

重庆首批4家慈善组织获得公开募捐资格

重庆市民政局21日称,近日,该局确认重庆市慈善总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市红十字基金会4家慈善组织获得首批公开募捐资格。目前,这四家慈善组织已获得“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可以开展公开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