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举行2017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活动

2017-03-08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3月8日消息(记者桂园)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妇女联合开展的“相约三月 共创未来”2017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活动,今天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地址位于济南市解放东路)。

  眼下,各类就业群体已进入集中求职的关键时期,山东省人社部门精心筛选了人保财险、中国国旅、天材教育、华联集团、山东亨达利钟表眼镜珠宝有限公司等95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4752个,招聘工种有销售、行政、内勤、人事、财会、电子商务、家政等20余个。本次活动全部岗位均面向女性开放。限定招聘女性的岗位为2834个,占比59.64%;性别不限的岗位为1918个,占比40.36%。从岗位类别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类需求1157人,高居需求榜首,占所有岗位需求的24.35%。从行业类别上来看,制造业、酒店/餐饮服务业、互联网/电子商务业职缺最多,占所有行业招聘需求的43.59%。

  据了解,山东省人社部门、妇联经过多次协调,摸底了解求职者就业意愿等情况,做到个人信息准,求职意向明,切实提高岗位匹配度。本次活动提供的用人单位均是在前期调研基础上,优中选优,精挑细选出来的。

  在活动现场将设立就业服务和维权咨询台,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劳动法律法规、女性就业创业等政策咨询、女性维权等服务,向企业及女性劳动者推介各类优惠政策,引导企业积极吸纳女性劳动者就业,鼓励女性劳动者自主择业创业。

编辑: 曹宇

山东举行2017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活动

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妇女联合开展的“相约三月 共创未来”2017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活动,今天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地址位于济南市解放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