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消息称,国庆中秋期间,四川省21市州190多家景区(包括峨眉山、乐山大佛、海螺沟、阆中古城等5A景区)将向游客推出众多优惠举措。由于各景区优惠的对象、范围、方式、力度各不相同,游客可登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微信公众号、“智游天府”平台详细查询。

  中秋作为传统佳节,自然少不了丰富的传统节日活动。2020年四川省“万人赏月诵中秋”传统节日群众文化活动于2020年中秋节期间在全省开展,活动采取“1+100”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线上+线下”并行、“展演+展销”方式进行。其中,2020年四川省“万人赏月诵中秋”集中展演将于2020年9月28日晚在雅安市名山区举行,展演设主会场一个,主题为“安逸走四川,邀月蒙顶山”,分会场175个。

  主会场以序《千秋蒙顶邀明月》、上篇《天府锦绣寄明月》、中篇《巴山蜀水映明月》、下篇《山川瑰丽绘明月》和尾声《祖国金秋圆明月》五部分组成一场节日晚会,并邀请来自波兰文旅志愿者菲利普先生和重庆市优秀节目参演。同时,主会场将从175个分会场中选择12个别具特色的分会场进行连线,主要呈现多民族团结过节、民宿农家过节、成渝共建共享过节、亲子阅读过节等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