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苏州7月12日消息(记者高欣然)7月12日下午,据当地政府消息,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油车路188号四季开源酒店发生倒塌事故。

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距离四季开源酒店180米左右的一位餐馆的负责人李老板。李老板向记者讲述了下午酒店倒塌现场的情况。据李老板回忆,下午3点,他看到酒店方向出现浓烟,由于他们相隔一条街,所以他第一时间以为是着火了,并没想到是倒塌事故。

李老板告诉记者,这家店是一家经营了十几年的“老店”,由于地理位置不临街、装修较老,所以日常生意不算太好。李老板说:“这里来来回回,换了几次老板,也改过几次名字,但是去的人也还是不多。”谈到现场人员伤亡,李老板说从下午到晚间,一直有警车和救护车出入,他所看到的救护车就有三四辆,现在路段已经被封锁了。

他表示,这家酒店并不是临街商户,而是在自己的院子中,所以周围的商户并没有受到大的影响,也没有产生恐慌情绪。目前,当地消防公安等部门正在全力开展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