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南站多趟列车晚点 夜班公交延长至凌晨4点

2019-06-27 20: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记者王晶)6月27日14时左右,京沪高铁上行(上海-北京方向)122.8公里高铁桥下发生火情,受此影响,该区段的铁路设备受损。晚间8时,记者从北京南站地区管委会获悉,事故导致北京南站多趟列车晚点,预计今夜11点后,将会有多趟列车陆续终到北京南站,末班车将于明天凌晨01:40分到达。

  为全力保障旅客换乘,祥龙出租公司等企业组织车辆到站运营,预计调派车辆不少于600辆。

  此外,目前北京公交集团已加密运行6条高铁专线,预计延时至凌晨2点。3条南站始发的夜班公交,预计运营至凌晨4点。

编辑: 王丹蕾

北京南站多趟列车晚点 夜班公交延长至凌晨4点

6月27日14时左右,京沪高铁上行(上海-北京方向)122.8公里高铁桥下发生火情,受此影响,该区段的铁路设备受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