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闭幕

2019-03-29 18: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博鳌3月29日消息(记者陈锐海 王晓蕾 张凯航)今天(29日)下午,为期四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闭幕。(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在闭幕新闻发布会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与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签署博鳌亚洲论坛与联合国合作协议,共同推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之后,李保东对年会情况进行总结,表示年会成果丰硕,论坛将继续努力为亚洲和世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省博鳌镇举行。年会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共设置50多场讨论。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代表参与年会。(央广网记者 陈锐海 摄)

编辑: 郅怡婧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闭幕

29日下午,为期四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