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遂镇开展母亲节公益活动 普及女性健康知识

2017-05-13 2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记者张雷 实习记者陈锐海)今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人民政府在沟北文化广场举办母亲节公益活动,为抵达现场的一百多位母亲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并给大家进行体检问诊。

  

  在活动开幕中,李遂镇宣传部部长表示,大多数母亲为了整个家庭的幸福默默付出,整体的身体状况却并不乐观。因此,关爱母亲的健康显得尤为重要,这是整个家庭美满的关键。而活动中年龄最小的志愿者、北师大二附中国际部高一的王晨曦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提醒各位妈妈,平时多关注自身的健康,并呼吁儿女的我们,多关爱自己的母亲。”

  

  活动中,志愿者向来自李遂镇的母亲们送上鲜花和健康宣传手册,手册涉及女性不同阶段的心理健康问题及其解决办法。与此同时,长期关注女性健康的水晶故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谢楠,向现场的母亲们普及情绪管理方法、乳腺疾病的预防等健康知识,并建议母亲们保持健康的心态和良好的饮食习惯、坚持体育锻炼等。  

  

  台下听讲的王国红是当地的一位中年母亲,她今天带着年幼的女儿来参加这个活动。她最喜欢的是关于情绪管理方面的知识,“对我们这些忙着顾家、但压力很大的母亲来说,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对身心健康和家庭和谐是很重要的。”王国红说。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母亲节;母亲;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