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

近日有一份统计数据显示,《攀登者》加《我和我的祖国》这两部电影累计票房达到27.91亿。这意味着吴京主演的电影累计票房超过了150亿!他也成了目前中国电影市场中第一位达到这一票房高度的演员。

 

如果说《湄公河行动》与《红海行动》是有爱国情怀的商业大片,能够激发观众的爱国热情,那么这次的《攀登者》与《我和我的祖国》无疑更接地气。片中的打戏自然精彩,吴京对情感戏的演绎也拿捏有度,这让他摆脱了过往单纯打星的单一印象。
希望吴京能够再接再厉,给影迷们奉献更多的好电影,也为中国电影做出更多贡献。国庆期间大家都看了什么电影?来给猫叔留言吧!
 
网友评论:
@一颗小粉桃:我一点也不惊讶,因为吴京确实很敬业,据说《攀登者》还是带伤拍的。
@甜甜圈的泡泡糖:吴京真的很拼了,《攀登者》特别好看。
@WFYMHTLAN一途悠悠:吴京!他值得,好导演好演员。
@轻泛:国庆档里看了《攀登者》和《我和我的祖国》,俺也有一份贡献。
@小爷不只爱哈佛:小时候就喜欢看他的太极宗师和少林武王,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