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两会特别节目《央广演讲台》直播现场

2018-03-07 20:33:00来源:央广网

  

  中国之声主持人雨亭、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一线电焊工人张敬华

  曾经,共和国长子、新中国工业摇篮、重要工业与农业基地,您眼中的东北是什么样?新一轮东北振兴再启动,2030年实现全面振兴。从东北制造到东北创造,“冷制造”怎样在黑土地上热起来?今晚,代表委员一道,共话东北振兴的明天。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克明、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一线电焊工人张敬华、东北大学校长赵继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克明、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一线电焊工人张敬华、中国之声主持人雨亭、东北大学校长赵继

编辑: 倪艳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两会特别节目《央广演讲台》直播现场

曾经,共和国长子、新中国工业摇篮、重要工业与农业基地,您眼中的东北是什么样?新一轮东北振兴再启动,2030年实现全面振兴。从东北制造到东北创造,“冷制造”怎样在黑土地上热起来?